Terry0812

变色的节点

一开始是老司机开车把我载到渡海小恶魔那里的 你说这个只吃生鸡蛋拌米饭的满是黑眼圈的脾气还不好的“小个子”气场为什么两米八?
想着想着我就黄担了。。。
我追星的节奏是一定要看他动起来说话的样子,最好生活化一点的不要局限于剧中的角色,综艺番就补起来了。原谅我之前对日本饭圈孤陋寡闻,才得知了ARASHI这个组合。20年了啊,慢慢补吧。(此处很开心)
交岚大补 vs岚小补 看了几场con 08年国立全看完了 忽闪忽闪的紫色一直围绕着我 弟弟眉眼太好看了 和鼻子一结合 各种闪瞎我 尼尼也宠他 我也跟着宠他(跟你有什么关系哟喂)
然后呢 腐女这么多年了 抄起老本行开始站cp了 毕竟贵团无墙 太好站了 一开始站的末子 两个人的颜的确是很能打的 岁月也没有留下什么痕迹 总之就还是很肤浅的喜欢团 喜欢漂亮的人 喜欢漂亮的人在一起

一不小心 搜到了15年夏威夷 他们在别墅里聊天那期交岚
15年一直陪在身边的人 小大皱皱巴巴的脸 我不知道的一些其他的激素分泌了 是那种对团爱的羡慕和欣赏吧 正巧那段时间的自己非常低迷 他们向上团结的感觉太真实 让人忍不住去靠近 去喜欢 去向往
在之后的补番和追专栏就不一样了 大宫是那种打打闹闹黏黏糊糊的 两个小朋友 玩在一起的那种 从本命尼尼出发 我站了所有cp 接着是y2 竹马 再回到最初的末子 最喜欢sk 和y2

然后吧就慢慢了解每一个团员 通过cp
本命nino是此人只应天上有 对于我来说他几乎满足我对外貌和性格所有的爱好 是特别讨喜的存在 但也知道 云端的人 你和他好像隔着一层薄薄的但足以隔绝一切的云雾 但是你还是要感谢 上帝允许他出现在你面前 让你对美好的坚持有了一丝宽慰和希望 他盯着女嘉宾吃东西那一次 我看了有100次吧

ohno的一次交岚里 他反应慢半拍哈哈笑的一次 这是我见过最清新最不做作的一次慢半拍了 特别好 我就蓝了好一阵子 毕竟大野智真的 太值得人深究了他的性格是我特别喜欢的那种  特别好 怪不得nino那么喜欢他

xgg一直给我的感觉就是大哥哥 脑子里也一直是他发福后的样子 哪一次呀 交岚吧还是 小下巴尖的哟 后来get到他的美颜 哪怕不是我一直喜欢的那种 也很喜欢 了解了解 欲罢不能 这个人是真的很棒呀 精英是什么 方方面面大大小小都做得好 你给他时间他就可以做好 高效率高质量超有责任感 安心 帅气 天然 做自己 优秀的人有资格在大众面前更多的做自己吧

诶诶诶 这么红又这么蓝?山组?是的
现在团内唯一一对我可以接受yy他们所有的就是山组
熟年夫妇的安定感 在浓情蜜意下尼桑对sho的s和宠都是甜甜的 软软的小大 只对sho有依赖感 我觉得很甜 是那种恋人般的自然 当然水瓶sho是我的私心 自己要找男友的话我最喜欢ohno那款的 所以就觉得山组甜辣 不过看了sho的真的假的 又觉得他好会呀 好会就代表着 艾希系

自此从以nino出发的cp圈我就stop了
开始了从sho出发的cp圈
每对都很有感觉 不管是官方逼死同人的sa 还是曾经上天入地的sj 还是同步率真的要逆天的y2 都很好
山组?还用说嘛他俩是夫妇啊

聪明的两个人cp经营的好好 有在注意维护自己的人缘吧 xgg会活的很辛苦吧 可是他习惯了 他就是优秀本人 没有办
法了
还好有ohno 一个让人搞不懂的努力家 一个最优秀的努力家 大智若愚的leader 我最爱的ARASHI
你会脱饭 你不会脱团 稳稳的 互相爱着
我才发现 人们粉的不是idol 是那种人性的温情 有人做到并让我们相信 真好
真好呀 我的a团 (*๓´╰╯`๓)♡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