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ry0812

岚会 4小时的满足

今天看了岚会 用了240分钟的时间 跟一帮大叔重温了他们很经典的一场演唱会 怎么说呢 安定感太浓厚了 就是一个大家庭 和谐愉快 温馨满满 让我对爱拔更心疼和喜欢

感受到了团妈sho在操心大家 时刻在意每个人的kya 被aiba夸了立刻回应的小雀跃 真的是妈妈的性格

还有润爸的那种负责 靠谱的一直介绍 什么都了解 做到精致的爸爸的感觉 很有威严的呢 对门把的问题有求必应

爱拔就想一直欢乐接话 炒热气氛的熊孩子 但同时也看到了他作为一个太亚撒系的人 重复的那些顾咩 让人心疼

nino真的是 黄担无法客观总结 也搞不懂 这样灵气满满可爱满满温柔满满坦坦荡荡的小黄人 嘻嘻 总之就是招人可爱招人疼的小恶魔 没脾气 怎么着都好看 怎么着都可以

leader一如既往地冷静沉稳 吃一吃看一看说一说 丝毫不外露多余的东西 被大家呼来呼去也很平淡 果然是leader 稳得一批 接受胡闹 但不主动

爷爷 和孙子 宠物 爸爸和妈妈 在我心中就是这样 我站sj 竹马 和山组 门把们每个人都好难得啊 每个人的性格都得到了微妙的缓解和共存 有这样一个组合真的太好了 大家都没怎么变呢 我觉得 无论我的人生怎么样 他们都不会变了呢 这种安定感 也是偶像产业中可遇不可求的极致了吧 前期还让他们感受到压力而在年轻的时候经受考验一起奋斗 真好!接着携手一起迎来20周年吧 感谢在这个节点知道你们

最后许个愿吧 2020年去日本找你们 哈哈哈我会努力的!

评论

热度(2)